当前位置:

10岁男童头卡墙缝 机器撑开砖墙将其救出(图)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何超 编辑:高芹 2015-08-30 10: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10岁男童头卡墙缝机器撑开砖墙将其救出(图)

  救援现场,消防队员托住孩子的身体。

  熊孩子头卡墙缝 消防员“撑墙”施救

  家长对孩子的照看可不能疏忽!昨日记者从南海消防大队里水中队了解到,前日下午5时20分许,该镇和顺新村祠堂侧一名10岁的男童头部被卡在砖墙的缝隙,难以动弹。

  接警后,消防人员前往救援,只见孩子整个脑袋卡在墙缝中。一名战士先托住孩子的身体,以免时间太久孩子支持不住造成损伤。消防人员判断,卡住孩子的是墙面的水泥渣,因此先用家用菜油润滑被卡部位,但由于卡得比较紧,效果不大,孩子一动就痛。

  随后,消防队员采用另一方案,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孩童头部上面的墙砖进行扩开,再从房屋内部慢慢用手拨开卡住孩子头部区域的砖石。

  经过大约30分钟的处置,孩子成功救出,无任何损伤。 (记者何超 通讯员周宇鹏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何超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