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爸是李刚”翻版:男子冲警察喊“我儿是国防生”

来源:大众网 编辑:刘仁军 2015-08-29 10: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亲戚违章,德州奇葩男子阻挠公务骂交警,大喊“我儿子是国防生,怕你啊!”(视频截图)

  前两年,“我爸是李刚”火遍了大江南北,而最近德州市临邑县公安局的民警在出警时,又碰见一奇葩市民,冲着执行公务的交警大喊“我儿子是国防生,怕你啊”。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下午,临邑县公安局临盘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是一名交警,他说自己在正常执行公务时遭到阻挠,于是民警很快到达现场。

  临邑县公安局临盘派出所民警齐旭回忆:“(当时)车头朝着东北方向,车尾朝着西南方向横停在马路中间,致使很多车辆在现场滞留。”

  原来,交警在上路检查时,发现这辆货车涉嫌超长超高,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没想到驾驶员充耳不闻继续行驶,民警将车辆拦停后,押车的车主李某却示意驾驶员拒绝出示驾驶证。

  李某不仅阻挠交警队车辆进行检查,而且还打电话叫来亲戚段某“助威”。段某赶来后,对着民警就是一顿辱骂。“土匪啊你是,谁是土匪啊?你比土匪都恶,怎么了?查什么啊。”骂了一会儿,段某还说出这样的话:“我儿子都是国防生,怕你啥!”

  事后,李某和段某因涉嫌阻碍交警执行职务,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来源:大众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