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逼的哥走禁行遭拒后不付打车费 女子赔礼道歉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许洁琳 编辑:高芹 2015-08-17 15: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逼的哥走禁行 遭拒不付车费

  经民警批评教育,女子赔礼道歉

  前方明明是禁止直行,乘客却要求一定要直行过去,否则就下车拒付车费。昨日凌晨,柳州的哥吴师傅遇到了这样的难题。最后,民警调解,乘客才认理亏并道歉。

  昨日凌晨2时30分许,吴师傅在城站路南七巷搭载了一名中年女子,对方要去西堤路汇江苑小区。从巷子开出城站路后,吴便打方向盘往右拐。

  女子却制止吴右转,说这里应该直行到红光桥下往西堤路走,质问吴是不是想绕路多收钱。吴指着前方的禁行标识牌解释说,此处禁止直行,只能往右绕行至东站路口,再调头右转进桥下匝道。

  女子坚称平时打车都是这样直行的,更何况现在是凌晨,没有交警在路上,执意要吴按自己要求的路线走。争吵中,女子下车走人,并拒付已产生的车费。吴急忙拦住她并报警。

  柳南巡警大队红光警务中队民警赶到后,了解清楚情况后,对吴严格遵守交规给予了肯定。随后,对乘客曾女士作了交通安全法规宣传教育,指出她要求的哥违规行驶,是肯定不对的,规定摆在那里,并不是凌晨时段,路上人少无交警巡查,就能够随意违反。而且,若违反交规直行,也会被监控设备拍下,一样会受到处罚。

  最后,曾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向吴赔礼道歉。纠纷化解后,吴按合理路线,将曾送到目的地。(南国今报 记者许洁琳 通讯员闵园珍)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许洁琳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