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山阳“8·12”山体滑坡64人仍失踪 含7名未成年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昕 李华 编辑:何冰 2015-08-16 07: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西安8月14日电(记者郑昕 李华)陕西省山阳县在14日公布“8·12”突发山体滑坡失踪人员名单,最新统计的失踪人员人数为64人,其中包括7名未成年人,最小的为一名8个月的女婴。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据悉,在这64名目前仍失踪的人员中有男性48名,女性16名,大多为商洛市山阳县以及与其临近的商洛柞水、镇安等县人,另有少量西安、咸阳等陕西省内人员,以及来自四川省与甘肃省各1人。除了事发地陕西五洲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阳分公司生活区的公司工作人员和浙江工队、中天工队工人,失踪人员中还有部分工人的配偶与子女,以及居住在此处的村民。

  商洛山阳县相关负责人称,起初公布的失踪人员数目为66人,因一名工人当日请假回家,另有一名失踪人员被重复统计,因此修正为目前的64人。

  12日0时30分许,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中村镇烟家沟村的陕西五洲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阳分公司生活区发生山体滑坡,造成部分职工宿舍和民房被掩埋,有14名被困人员获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由消防、武警、矿山救护等700余人组成的救援队伍在13日已到位,力争抓住“72小时黄金救援期”的最后时间,最大程度挽救生命。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昕 李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