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江北4天发生3起溺水惨剧 造成3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高芹 实习生 吴诗琴 2015-08-06 15: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8月3日日湖西面水域一河南籍青年男子溺水而亡事故 崔云洁摄)

(图为5日21时20分,江北日湖东面水域就发生溺水事故 崔云洁摄)

  中新网宁波8月6日电(记者何蒋勇通讯员崔云洁) 8月2日-5日21时20分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短短几天时间发生3起溺水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其中,江北日湖东面水域就发生两起溺水事故,造成2人死亡。
  
  记者6日从江北消防大队获悉,5日21时20分许,该大队接到报警后,消防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到达现场,有几名水性好的群众正在湖面周围寻找溺水者,而距溺水者溺水已经过去了将近15分钟。
  
  现场民警要求调派打捞队前往支援,此时,消防官兵协同群众对溺水者溺水位置进行搜救。20分钟后,还未能寻找到溺水者,更多水性好的群众加入到搜救队伍中,消防官兵提供绳索,保障搜救人员安全。
  
  直到当天晚上21时58分,一名下水搜救的群众找到了溺水者,大家齐心协力将其抬出水面,采取应急措施后立即交由医护人员处置。此时溺水者已经溺水30分钟左右,全身已经没有血色,停止呼吸,直到23时,经医护人员确认该男子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据悉,溺水男子名叫吴凯,江西上饶人,今年25岁,并不会游泳。当天晚上和邻居两家人出来散步,自己则和邻居下水野泳。邻居游累了上岸休息片刻,一会儿功夫吴凯就已经不见踪影,邻居发觉不对劲于是立即报了警。
  
  8月3日下午也是日湖,西面水域一河南籍青年男子溺水而亡。当天晚上7时左右江北荪湖水库发生了外来务工人员游泳因不明原因导致溺水。(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高芹 实习生 吴诗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