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华师男博士生凌晨坠楼身亡 走上6楼后坠落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申卉、陆建銮 编辑:刘仁军 2015-07-29 09: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凌晨1时许,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的研究生公寓,还没睡下的学生被窗外的一声闷响惊得睡意全无,往阳台外一看,竟发现一名男子从楼上坠下,倒在血泊之中,等到医务人员到场时,男子已身亡。据警方调查,该男子是一名在读博士研究生。目前,警方正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目击者称要进行心理辅导

  惨剧发生在昨天凌晨1时30分左右,事发时,宿舍正对事发地的几名学生都目击了惨剧的发生。住在一楼的目击者小黄说,事发前他正准备睡觉,突然听到“嘭”的一声闷响。他走出阳台往外一看,发现死者正俯身躺卧在阳台外的水泥地上。目击者称,该男子身材微胖,身穿黄色上衣、黑色短裤。男子坠落后,身旁还挂着几件衣服,估计是坠楼时拉扯下来的。对于死者的情况,他们没有多说,“不太了解,只觉得太可怕了,已经跟心理老师约好要进行心理辅导。”一名住一楼的学生说。

  据了解,死者是从华师研究生公寓A栋坠楼,该楼共6层,1到3层住男生,4到6层住女生。根据死者坠楼的情形,有目击者推测他是走上高层从连廊坠下。事发后,校方连夜清理现场、冲洗血迹,凌晨5时许,现场就清理完毕了。

  对于男子的身份,多名学生声称,听说死者是一名在读博士生,曾经在社团活动中见过。据悉,他是教育科学学院的在读博士二年级生,曾发表过论文,与导师关系不错,人比较外向。据该学院的同学称,对于死者的死因,不甚了解。有学生告诉记者,由于正值暑假,留宿的人并不多,大多是在准备毕业论文或是有实验任务的硕士或博士生。

  警方:死者走上6楼后坠落

  昨天,广州天河警方向媒体通报:28日凌晨1时30分许,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天河区中山大道西某高校研究生公寓前有人坠楼,该校医院医生到场后证实坠楼人已死亡。接报后,警方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展开相关调查工作。

  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李某(男,30岁,安徽省人)系该校在读博士研究生,现住在该栋公寓楼1楼某房间。事发前,李某独自走上6楼,随后被发现俯卧在公寓楼前地上。法医认为李某的死因符合高坠死亡,初步排除他杀。 (记者申卉、陆建銮 通讯员天讯、龚宣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申卉、陆建銮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