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镇江3人溺亡 因女孩救人意外落水家人施救失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编辑:高芹 2015-07-29 07: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南京7月28日电 (记者 崔佳明)28日下午,在江苏丹阳市丹北和访仙交界处的嘉山龙庆禅寺后山一废弃洞穴里发生了一起意外溺亡事故,3名溺水者死亡。3名死者均来自贵州,其中包括一名14岁女孩和她的父亲和伯父。

  28日下午,位于江苏丹阳市丹北和访仙交界处的嘉山龙庆禅寺后山一废弃洞穴里,发生一起人间惨剧。这起事故起因系一名14岁女孩救一位不慎落水小男孩,小男孩被救上来,但这名女孩却沉入水中,在附近女孩的父亲和伯父赶忙上前施救,可能由于不识水性,相继落水身亡。

  事故发生后,丹北镇和访仙镇政府、丹阳市公安局、丹阳市消防大队滨江中队,均于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救援处置,并首先将小女孩的尸体打捞上岸。随后,由于洞穴地形复杂,打捞工作由专业打捞队接手打捞。截至晚上7点30分许,两具男性尸体均被打捞上岸。

  据当地村民讲,即使是当地人,也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废弃洞穴的存在。该废弃洞穴常年来都没有形成水塘,只是前一阶段由于持续暴雨,山上的水汇积到这里,这才形成了一个水塘。这个水塘周边水很浅,但中间却得有5、6米深,像是一个深潭,由于地势原因,这里的水温也比较低。同时,不少村民告诉记者,“出事的时候,现场有四个小孩和两个大人。他们应该是因为天气太热,到那里去玩水的,不想却遭遇了不幸。”

  对此,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召开事故协调会。目前,这起意外悲剧事故的具体经过,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