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枣庄市委原书记陈伟被开除党籍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编辑:李艳华 2015-07-28 21: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7月28日的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山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枣庄市委原书记陈伟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山东省委常委会之前作出的给予陈伟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

  2015年2月8日,山东省委决定免去陈伟的中共枣庄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同时,任命李同道为中共枣庄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2015年2月28日,据山东省纪委消息:枣庄市委原书记陈伟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7月24日,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济南闭会。会议表决了人事任免案和有关法规、决议、决定(草案)、报告等。其中,枣庄市委原书记陈伟的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