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州一工人被数吨重石碑砸死 30多岁小伙没躲开

来源:郑州晚报 编辑:高芹 2015-07-28 11: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8点多,在中州大道纬四路口西北角,4名工人在挪移一块数吨重的石碑时,石碑突然向西倒下,一名工人被砸,当场身亡。

  “惹祸”石碑高约4米、重达数吨,事发前被埋在深约1米的泥土中。4名工人挖土,打算对其进行挪移。

  事发点附近居民说,石碑早先竖立小区门口,由于纬四路修建地下隧道,石碑被施工方暂时移开。如今,隧道已经通车,石碑需移走。

  参与挪碑的其他三名工人说,被砸死的工人当时处在石碑背面,石碑倒下时来不及躲开。

  据了解,被砸死的工人30多岁,姓邢,河南人。

  “这块石碑这么重,少说也得五六吨,应该使用大型机械。”一名目击者说。

  几名工人所穿的衣服上显示是“上海城建市政集团”,属于纬四路下穿中州大道工程项目部的施工人员。警方将涉事人员带走调查。

来源:郑州晚报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