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社部:确保7月底前完成全国公务员工资调整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2015-07-24 20: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朱基钗)24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通报二季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时表示,目前各地各部门正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7月底前完成全国范围内公务员工资调整。

  李忠介绍,今年1月份,国务院出台了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的方案后,各地区和相关部门按照国务院的部署,抓紧开展贯彻落实工作。这次调整基本工资标准,结合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同步推进,面临的情况比简单调整工资标准确实要更复杂,各地区对养老保险个人缴费和增加工资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调研、测算,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意见,做了大量工作。在各地区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从6月份开始,地方已经陆续开始兑现增加的工资。目前,大部分省份已基本完成兑现工作。各地各部门正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国范围内7月底前完成这项工作。”李忠说。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