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安委办将专项巡视督导12省份煤矿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2015-07-23 14: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中新社发 刘忠俊 摄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为做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和国庆节期间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促进煤矿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将于7月下旬至8月底组织对12省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巡视督导。

  本轮专项巡视督导范围包括河北、吉林、黑龙江、河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等第一批50个煤矿安全重点县所在的12个省(区、市)。成立6个巡视督导组,每组负责2个省份,每个省份6-8天。

  巡视督导内容为:煤矿安全重点县攻坚战工作完成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开展瓦斯等重点灾害治理情况;煤矿整顿关闭工作情况;保障煤矿安全生产的措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