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超国安0-0与上港打平 张稀哲回归后首发出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5-07-20 21:48: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20日电 20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成为焦点,北京国安主场0-0战平上海上港。至此,上港积分变为42分,继续排名第一,恒大41分,国安与鲁能同为40分。

  国安上轮在客场1-3负于申花,结束了11轮不败的成绩,被取得6连胜的上港抢走了积分榜头名。本赛季以来,国安主场9战8胜1平。

  开场后,上港反客为主,在吉安、孔卡与武磊带动下展开冲击。国安则在第4分钟形成双方首次攻门,河大成中场直传后,德扬禁区前劲射被颜骏凌没收。第5分钟,河大成与马季奇双人拼抢造成孔卡倒地,河大成与孔卡腿部还有持续接触,上港队长孙祥上前声讨河大成,并与马季奇面对面对峙。

  第12分钟,上港右路发起持续冲击,雷腾龙禁区内解围不远,武磊得球攻门时皮球击中马季奇胸口反弹,武磊举手示意马季奇手球,主裁判王津果断判定点球;马季奇深感委屈,德扬出面抗议领到黄牌;达维操刀点球被杨智扑出。上港角球攻势中,于海强突后发现球衣被扯破。

  第16分钟,于大宝右侧底线前扣球摆脱孙祥,进入禁区后小角度攻门被封堵;孔卡得球后被张呈栋滑铲放倒,孔卡双腿剧烈摆动显得很痛苦,张呈栋领到黄牌。第22分钟,达维中场拼抢中被于大宝侵犯,达维手臂受伤倒地未起时上港快发任意球,武磊又被马季奇踢倒,武磊非常气愤,马季奇连作解释。吉安争夺高点时体现了出色弹跳力,给国安防线施加了相当压力。

  第47分钟,巴塔拉直传后德扬左路前插被判定越位,慢镜头显示判罚仍有争议。第49分钟,武磊右侧底线前传中,于海头球摆渡到禁区中路,吉安攻门时被国安多名球员合围干扰。第51分钟,孔卡向右路空档分球,武磊前插被判定越位,慢镜头显示越位是毫厘之间。第54分钟,孔卡左侧角球传中,吉安高高跃起顶出反弹球,杨智扑球脱手后迅速前移将球没收。

  第61分钟,张稀哲准确长传右路,巴塔拉传中后迎球卡位的于大宝与杨博宇发生接触,于大宝倒地示意对手犯规,裁判没有理会;上港快攻中吉安被徐云龙侵犯,国安多位球员迅速跑向王津质问于大宝禁区内倒地的情况。第65分钟,武磊右侧底线前吸引夹击后传中,于海禁区中路无人盯防下迎球扫射打高。第73分钟,国安用新援张池明换下河大成。上港换将用吕文君换下于海。

  第85分钟,杨智大脚前传寻找克莱伯,国安攻势中张稀哲斜传禁区中路,争抢落点的杨博宇被前插的巴塔拉扛倒,于大宝大力低射角度过正,颜骏凌将球没收。2分钟后,孔卡在主罚任意球时被判定拖延时间,领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国安角球传中被颜骏凌击出禁区,张池明外围凌空劲射颇具威胁,颜骏凌将球扑出。最终双方战为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