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新北粉尘爆炸伤患已有91人出院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慧颖 何自力 编辑:何冰 2015-07-14 00: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台北7月13日电(记者李慧颖 何自力)台湾卫福主管部门13日发布新北八仙乐园粉尘爆炸伤患最新统计情况,截至7月13日上午,仍有213名伤患病危,5人死亡,另有91位伤患康复出院。

  6月27日晚,台湾新北市八仙水上乐园粉尘爆炸造成近500人受伤,经过近半月的医疗救治,目前仍有398人留院治疗,其中265人在加护病房,烧伤面积达80%以上的重症伤患共21人。

  7月12日烧烫伤面积达90%的伤患黄小轩在台北慈济医院宣告不治,成为这起粉尘爆炸事故的第五位罹难者。

  台湾卫福主管部门表示,目前相关部门正就药品卫材供应、伤患医疗转诊、人工皮调度使用等事项进行积极协商讨论,以便为伤患提供更好的救治。据介绍,截至12日,台相关部门与社会团体共派出社工2271人次,慰问伤患1万余人次。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慧颖 何自力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