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掂着鳄龟叫卖“鳖” 被巡防队员识破(图)

来源:大河网 作者:董小博 编辑:刘仁军 2015-07-08 09: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掂着鳄龟叫卖“鳖”被巡防队员识破(图)

  7月7日早上7时许,郑州市西三环沁河路附近,一个身着迷彩服,看上去二十多岁的男子正兴高采烈地卖“鳖”:“老话说得好‘千年王八万年鳖,像这样大的老鳖少说也要养七八十年……”一位老太太听得很认真,站在旁边盯着这大“鳖”。男子一看更来劲,声称这大“鳖”是他在一工地施工时从地下挖出来的,买回去吃了,可是大补!

  老太太一听要卖了给人吃,就说:“这么大的鳖,有灵性的,吃了遭报应啊!我买了放生吧。”看到老太太动了恻隐之心,卖“鳖”的男子连忙亮出价格:“500块,少一分都不卖。”

  就在两人讨价还价的当口,正在巡逻的中原区汝河路办事处巡防员王佳经过这里,连忙阻拦老太太 。“千万别相信他的说辞,这叫鳄龟,生长速度很快,如今人工养殖很多,像这样大的一只鳄龟,最多也就三岁。千万不能在咱们这里放生,它会对咱本地水中物种造成危害……”老太太一听不再言语,卖“鳖”的小伙子脸现囧色,掂着鳄龟,嘴里小声嘟囔了一句:“多管闲事!”然后悻悻离去。东方今报记者 董小博/文 张晓冬/图

来源:大河网

作者:董小博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