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次世界大战发动者:阿道夫·希特勒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redcloud 2015-07-06 17: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阿道夫·希特勒,1889年4月出生于奥地利布劳瑙,奥地利裔德国政治家、军事家,德意志第三帝国元首、总理,纳粹党党魁,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发动者。

阿道夫·希特勒

(阿道夫·希特勒)

  希特勒积极宣扬法西斯主义、极端民族主义、反共产主义、反资本主义、反犹主义,改组并建立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即纳粹党)。他试图在欧陆建立以纳粹德国为首的新秩序,他力主扩大日耳曼人的生存空间并重新武装德国。成为德意志第三帝国元首后,积极扩军备战,并于1939年指挥德军入侵波兰,直接导致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期间犯下种种罪行,并迫害和屠杀六百万的犹太人等。1945年4月30日在德国总理府地下室自杀。
  
  希特勒的罪恶行为给欧洲以及整个世界造成了空前的浩劫,也对世界历史的发展产生了极为重要影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redcloud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5/07/06/37304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