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赤:弹尽力竭 英勇殉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redcloud 2015-07-06 16: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朱赤,1904年出生,国民革命军第八十八师二六二旅少将旅长。江西修水人。1925年7月入黄埔陆军军官学校第三期步兵科。

朱赤

(朱赤)

  1937年11月奉命率部保卫南京。12月10日,日军第六师团在光华门攻击失败。逐以两个师团三万兵力在飞机,大炮,坦克的协同下猛烈攻击二六二旅防守阵地。守军奋勇死战,阵地也逐渐被破。12月12日下午,朱赤所率残部一百余人因弹尽力竭全部壮烈殉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redcloud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5/07/06/37301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