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方六省份有中到大雨 局地暴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2015-07-06 09: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南方六省份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6日08时至7日08时,浙江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云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50~60毫米),上述局地将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重要天气

  1、江南东部云南等地有较强降水

  未来三天,江南东部云南等地有较强降水,浙江北部、苏皖南部、云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上述局地还将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另外,自7日开始,西北地区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天气实况

  7月5日8时至6日6时,云南南部、广东中西部、福建西部、浙江中部、海南东部等地出现暴雨,云南思茅、西双版纳和浙江杭州、绍兴等局地出现大暴雨(100~139毫米)。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6日08时至7日08时,浙江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云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50~60毫米),上述局地将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巴士海峡将有8~11级、阵风12~13级的旋转风,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8~9级、阵风10~11级的西北风,台湾海峡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北到东北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青海中部、甘肃中部、云南西南部、安徽东南部、江苏中南部、浙江大部、福建东北部及台湾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浙江东部沿海、台湾岛等地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0~200毫米);上述局部地区还将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巴士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有9~11级、阵风12~13级的旋转风,“莲花”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1~12级,阵风13~14级,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的海域将有9~10级、阵风11级大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青海东北部、甘肃中部和西南部、云南西部、川西高原、四川盆地西南部、黄淮东南部、江淮、江南中东部及台湾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安徽中南部、江西北部、江苏中南部、浙江福建沿海及台湾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上述局部地区还将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巴士海峡、东海南部海域将有6~8级、阵风9~10级大风级大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