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游客啤酒节上“失踪” 喝多了厕所里呼呼大睡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编辑:高芹 2015-07-02 11: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晚,哈尔滨松北公安分局啤酒节安保指挥部接到王先生求助称,同行的张女士不见了。民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最终在女厕所找到了正在熟睡的张女士。

  30日晚21时30分许,哈尔滨松北公安分局啤酒节安保指挥部接到王先生求助称,与他同行的一名女游客张女士找不到了。经过民警仔细询问得知,当天晚上,王某和张女士应他人邀请来到啤酒节。酒过三巡,大家决定离开的时候发现和王某一起来的张女士不见了。大家起初以为张女士是出去透透风,结果等了半天仍不见她回来,这才想起向警察求助。

  了解情况后,太阳岛派出所所长刘刚仔细查看了啤酒大棚内和出入口的监控录像,最后确定张女士确实在喝酒中途离开了大棚。执勤民警立即进园进行搜索。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寻找,民警仍没有发现张女士的身影。

  22时30分左右,啤酒大棚内的游客已经纷纷离开回家。这时,执勤民警突然想到搜索范围内唯独女厕所没有查找。随后民警在确定女厕所没有人应答后,对每个厕所小门进行敲门查找。最终民警发现其中一个厕所门反锁。民警立即敲门喊话,一分钟之后,厕所门内传来了女子刚睡醒的声音。门打开之后,民警看到了苦苦找寻的张女士。民警将张女士带回指挥部并联系其朋友将她接走了。 (刘冠博 记者 雷蕾)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