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5岁新股民炒股20天50万赔剩30万 每天只喝“红牛”

来源:东北网 编辑:高芹 2015-07-02 10: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晚报7月2日讯 哈尔滨人王先生经营了一个小企业,因为经济环境不好,今年业务开展的一直没有大的起色,而在当时,股票市场的赚钱效应令人向往。5月28日股指暴跌后,他感到机会来了,一直寻找机会入市,朋友推荐他买华塑控股,他也观察到该股走势好,股价连续在上升通道中攀升。

  6月10日,他注意到该股经过4天调整后走稳,股价有望再度攀升,于是在11.9元左右买入。令人欣喜的是,6月12日,该股涨停,随后股价继续走高,最高至14.85元。

  6月17日,该股走势再次出现调整后走稳的趋势,他追加投入30万元,全仓买入,不料随后股价一直震荡下跌,其间他做了两次短线,试图在震荡中赚差价,无奈每次损失都超过10%,6月26日,因为市场连续暴跌,他感到特别恐慌,不得不割肉卖出全部股票,前后一共损失近30%。

  “原来赔30%,抄底失误又赔10%,入市20天赔了40%,50万资金如今只剩30万,这样的风险教育太深刻了,现在不想再来回折腾了,就等反弹了。这两天我每次吃饭时酒都不喝了,就喝红牛,时刻期盼第二天股价是红的。”王先生无奈地说。

  记者注意到,近期市场连续暴跌,和王先生有着类似经历的投资者还有很多。哈市知名证券投资分析师安杰表示,盲目追涨杀跌可能加剧投资损失,建议投资者理性看待目前市场,择机吸纳绩优股。

来源:东北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