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晋江:超载摩的撞上逆行小车 摩的上4人飞起

来源:新华网 编辑:高芹 2015-07-02 09: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上午9时13分许,在福建泉州晋江安海镇东拓线前林村路口,一辆坐着4人的超载摩的与一辆逆行小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上4人倒地受伤,其中一名乘客还是孕妇。

[NextPage]

  据路口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当时,一辆红色小车从前林村路口驶出逆向行驶,一辆坐着4人的摩托车刚好驶经该路口。发现突然冲出的小车后,摩托车司机紧急向左避让,但由于双方距离较近避让不及,两车发生激烈碰撞。在碰撞一瞬间,坐在摩托车最后面的男子蒙某飞到空中,然后摔在已经倒地的妻子身上,蒙某儿子摔倒后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NextPage]

  经了解,当日上午,江西男子蒙某一家三口搭乘摩的司机曾某的车准备前往安海,小车司机李某驾车载朋友要去围头海边游玩。途径事发路口时,李某本应向右行驶200米再掉头,但他贪图方便采取左转逆行,结果刚驶出路口就与曾某驾驶的摩托车发生迎面碰撞。

[NextPage]

  事发后,民警赶到医院了解得知,蒙某妻子刘某正怀有身孕,她的头部在事故中受伤,肚子胎儿情况还在进一步检查中,蒙某及儿子受皮外伤,曾某则腿骨骨折。目前,该事故仍在处理当中。

来源:新华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