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女酒后跳河溺亡 同事以为两人开玩笑没理会

来源:新华网 编辑:高芹 2015-06-30 11: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凌晨5时许,22岁广州花都区赤坭镇男子骆某、22岁湖南永州女子何某酒后路过花都区天马河,在秀全街荔红南路莲溪桥上双双跳入河中溺亡。记者获悉,同行喝酒的共有4人,均为花都区东发社区一家名为“夜派对”的酒吧工作人员,目睹两人落水,剩余两名四川男子随即报警。至昨日上午11时许,两人的尸体被打捞上岸。

[NextPage]

  昨日1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花都秀全街荔红南路莲溪桥旁,现场打捞人员告知,女子何某的尸体刚刚被打捞上岸,男子骆某的尸体也已经找到,被移到对岸河边,随时可以上岸。一名自称与死者骆某“关系特别亲近”的中年男子在获悉记者身份后,先是表示“家属心情悲痛,不想接受采访”,之后又情绪激动地表示,死者骆某“不学好,不上进,不知道珍惜生命,家里人把他养这么大,就这么没了”。

[NextPage]

  死者何某的堂哥称,他从警方那里获悉,事发时4个人手里各自拿着一瓶啤酒,刚刚打开喝了两口的样子,事发后,剩余两人连同啤酒均被带到派出所,“两人报警之后在派出所做了笔录,我们也不大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NextPage]

  11点半钟左右,记者看到一男一女经河堤赶往何某停尸地点,女子边走边嚎啕大哭。何某的堂哥告知,两人是何某的亲哥哥和嫂子,“刚从老家赶过来。”记者稍后看到,打捞人员从对岸河边将死者骆某打捞上来。

[NextPage]

  记者留意到,事发地莲溪桥长上百米,两边没有设护栏。报料人称,天马河社区和新华新街大陵村不少学生上学都要经过该桥,曾有人骑单车经过该桥时落水。这回发生溺亡事件,令他更加感到不安,希望有关部门留意到这一安全隐患。

来源:新华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