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野蛮女友因言语冲突脚踹未来婆婆 报警要分手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王波 编辑:高芹 2015-06-30 10: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野蛮女友

  脚踹未来婆婆

  “我要报警,我都怀孕了,他还要分手。”

  6月27日下午,一对年轻男女走进了五乡派出所。虽说见惯了夫妻吵架报警,可闹分手跑进派出所,让民警有些哭笑不得。

  “上个月,小梅意外怀孕了,便打算和我结婚,我觉得我们都还太年轻,加上我父母不同意,就决定打掉孩子。”小张说。

  24岁的四川小伙小张看上去白白净净,瘦弱斯文,和22岁的女友小梅在一起一年了。

  小张告诉民警,小梅是个拗脾气,两人时不时地会因为小事吵架。而小梅一不高兴就会动刀伤害自己,有时还拿着榔头,威胁小张过来道歉。这些他的父母看在眼里,心里没当小梅是个准媳妇。

  小张还没说完,小梅插嘴了。

  “我听了他的话,把孩子打掉了,回老家后我越想越气,后来回到宁波找他要求复合,我觉得他有愧于我,我有了他的孩子,他却只听他父母的话。”小梅哭着对民警说。

  “这就是你不对了,孝顺是好事,但是也要对女朋友负责任。”民警劝导小张。

  小张告诉民警,小梅回宁波那天,两人约在一家土菜馆吃饭,后来他母亲和她发生言语上的冲突,小梅二话不说上前狠狠地踹了他母亲一脚,小张实在看不过去,就扇了小梅两耳光。

  这下小梅彻底火了,又找来十几个亲戚来找小张麻烦。

  就这样,两人当着民警面又吵起来了。

  小梅说性格不好她会改。可小张说,他动手是因为小梅踹了他母亲。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民警听了事情的经过,觉得两人都要好好反思,两个人都有错。

  最后,经过民警2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两人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小梅决定回去后一定与男友及其家人好好相处。

  本报通讯员 吴玲

  本报记者 王波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王波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