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孩乘专车遭宝马车主“强行”调戏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高芹 2015-06-30 09: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下班回家使用专车软件,原以为可以10多分钟到家,可6月27日晚缑女士却被开着专车的一名宝马男司机“调戏”折腾了2小时,对方非要和她交朋友,愣是不让她走。幸好警方及时介入才让事情未恶化发展。

[NextPage]

  “上车后,司机说去二环办个事,不会耽误太长时间。我想离北二环也比较近无所谓,便同意了。上车后打了个电话,等缓过神才发现竟然已经到了东二环。我赶紧向司机提出质疑,可他说去西影路找个朋友谈事,就耽误5分钟。”由于此时司机拒绝让缑女士下车,她只好向朋友求助。

[NextPage]

  6点40分,缑女士给朋友发了信息并附上了司机的电话:“如果我出事了记得报警。”在西影路附近时司机终于停了,进了一家茶馆和朋友谈了5分钟事情后,返回车内。司机根本没有要拉缑女士回家的意思。

[NextPage]

  “他非要和我做朋友,让我陪他吃饭。等晚一些时间再送我回家。”缑女士说到,“我这时才觉得,这名司机压根就没有要尽快送我回家的意思。而是别有企图。”

[NextPage]

  最终缑女士给朋友发去了自己的位置信息,由她朋友报警。西影派出所民警很快出现在缑女士和专车司机面前,将两人带回西影路派出所。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