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半夜四个醉汉发酒疯 对着四辆车拳脚相加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高芹 2015-06-30 09: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半夜的

  四个醉汉对着四辆车拳脚相加

  听报料,这则消息像是寻仇一般。因为,实在太狠了!昨天凌晨4点,杭州东新路长德弄12号,四辆车被人砸了。最惨的,是一辆出租车,掌印加鞋印,绝对是重手重脚,挡风玻璃被损坏得一塌糊涂!

  老天!原来是四个醉汉发酒疯!

  从东新路转入长德弄,道路不宽,两边店面不大。“当时就凌晨3点多吧,我看到四个年轻人从小巷子里走出来,两个已经很醉了,站都站不起来。他们开始还在路边躺了一会,起来后就摇摇晃晃往前走,没走十米就突然跳上了路边的一辆别克车,在挡风玻璃上又踩又踢的。”边上便利店的老板娘说。

  这是第一辆中招的车。在别克车上胡闹之后,四个男子继续往前走,仅仅20米的路段,又有三辆车遭殃。最严重的就是王师傅的出租车,整面挡风玻璃全部碎裂。

  凌晨4点,刚交完班的王师傅,正准备在长德弄接第一单生意。“我开车路过,就看见有人在路中间挡着,还有人躺在地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停下了。”王师傅准备掉头绕行,就听见旁边有人喊,“赶快过去啊,他们打架呢!”

  话音刚落,一个小伙子冲过来跳上了车头,对着挡风玻璃一顿猛踹,一下两下三下……“一个踹完了另外一个又上来了,直接把玻璃给踢烂了。”王师傅说,他一单生意都还没拉到就遭了殃。

  王师傅报了警,东新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控制住了他们。据了解,四人都是90后。他们凌晨喝酒,与别人发生了纠纷,一路踉跄着追到了长德弄。因为酒劲发作,加之泄愤心理,就对这四辆车拳脚相加了。现在,四人都已被刑拘。(感谢读者周先生报料)  范雨涵 胡大可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