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报警称捂死自己孩子:太吵了 说不听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蓝超君 编辑:刘仁军 2015-06-27 15: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子报警称捂死自己孩子

  被捂男孩4岁半,目前仍在医院抢救,警方已介入调查

  “你快点帮我报警,我把我小孩捂死了!”昨日(26号)中午12时30分许,在柳州市城站路2号小区里,一女子慌张跑下楼,全身发抖,请求他人帮助。听到她的话,在城站路开商铺的江先生赶紧报了警,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女子不放心,自己又打了一次报警电话。

  该女子姓张,今年29岁,她口中的小孩是4岁半的男孩小伊伊(化名)。接到报警后,柳石派出所民警及120医护人员迅速赶到张某家中,医护人员立即对小伊伊进行抢救,发现他还有微弱的心跳,决定紧急送往医院。

  记者赶到现场时,小伊伊已经被送往柳铁中心医院抢救。因为事情发生在家中,没有目击者,张某对事发原因不愿意多说。据了解,小伊伊目前已经被转到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抢救,暂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张某被依法带回柳石派出所接受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小伊伊并非张某亲生,而是其领养的。张某不是柳州市人,目前租住在城站路2号。之所以捂住小孩,是因为“孩子太吵了,说不听”。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蓝超君 通讯员董夏)“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蓝超君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