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方回应湖北高考理综答题卡存在问题传言:已报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刘仁军 2015-06-26 09: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前天,网上一个帖子称,今年湖北省高考理综卷答题卡的生物部分,填空横线设计有问题,学生不知道应该横着填还是竖着填。从得分结果分析,横着填的考生全部没得分,竖着填的考生都得了分,容易填错的分值达30分以上,希望有权威部门给个说法。此外帖子还认为,理科综合选做题答题卡,不标题号是重大的设计失误。

  昨天,有媒体记者到现场实地查看了湖北理综试卷答题卡后表示,答题卡主观题网上阅卷实行的是整卷扫描、按题分割,评卷员阅卷时看到的是考生每道题的完整答题情况。考生无论横答或竖答,评卷员都能完整看到并正常评阅。对理科综合选做题答题卡不标题号是重大设计失误的误传,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解释,答题卡中未标明题号,是因为选做题在答题卡上是多题对应同一答题区域,考生选做哪一题,由考生标明。

  此外,针对网贴的内容,昨天,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回应说,这一网上传言不实,并已按有关程序向公安部门报案,对网贴传言进行调查追究。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