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搜来情人竟是已婚少妇 男子懵懂成为“小三”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黄真真 涂序成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2015-06-25 13: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搜来情人竟是已婚少妇

  男子懵懂成“小三” 被逼写2万元欠条

  25岁男子沈某通过微信爱上了女子阿云(化名),对方比他大10岁,却隐瞒了年纪和已婚的事实。6月22日晚,阿云老公用阿云微信,把沈某骗到住处,逼其写下2万元欠条。之后,沈某来到柳州市公安局北雀派出所报警。

  事情还得从去年12月说起。沈某用手机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加了阿云的微信。两人话语投机,阿云没告诉沈某自己已婚,还假称只比沈大两三岁。

  认识几个星期后,两人相约出来见面。阿云长得不漂亮,但常主动请沈某吃东西,还买衣服给他。两人关系越发亲密,还开房寻欢。

  前段时间,阿云老公翻看她的手机,发现了阿云跟沈某的暧昧信息,遂追问阿云。阿云只好如实招供。

  6月22日下午,阿云老公用阿云的微信与沈某聊天,并约他到家里坐坐。沈如约前往。进了阿云家,阿云老公把家门一关,怒斥沈某给自己带了大半年绿帽,要求他写下2万元欠条。

  沈某被阿云老公踢了几脚后,被迫写下欠条,对方要求他在1个月之内把2万元付清。

  离开阿云家,沈某来到北雀派出所报警。按照民警的要求,阿云老公不久来到派出所配合调查,称已把欠条撕毁。民警查询了阿云信息后,把其真实年纪告诉沈某,对方才知道一直被骗。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认为此事尚不构成非法拘禁,如果双方还有其他纠纷,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黄真真 涂序成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