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23日启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庆松 编辑:李艳华 2015-06-23 22: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徐庆松)6月23日,第二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动员会在北京召开,标志着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第二届评选表彰工作的启动。

  中国质量奖的评选表彰工作由质检总局负责组织实施。项目周期为两年,下设质量奖和提名奖。质量奖名额每次不超过10个组织和个人,提名奖每次不超过90个。奖项授予为建设质量强国作出突出贡献,在全社会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的组织和为提高我国行业和地方质量水平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本着尊重质量创新和尊重质量实践的理念,个人评选对象明确规定为“一线技术工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庆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