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女子疑因感情纠纷被砍8刀 赤裸上身跑进公厕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思佳 周鑫 编辑:高芹 2015-06-14 11: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身中8刀半裸进公厕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周鑫)昨天上午,西城区手帕口北街道路西侧一公厕内,跑进来一名身中数刀的女子,公厕管理员随即报警。记者从西城警方了解到,持刀伤害女子的男性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事件起因疑为感情纠纷。

  昨天上午10点多,公厕内过道的血迹已被清理干净。“我真的被吓坏了,现在想想都害怕,那个女的全身是血,脸上被砍了好几刀。”公厕管理员介绍,早上8点40分,她正在公厕外擦玻璃,发现一个脸部有好几道刀伤的女子走进厕所,“她可能是想洗脸上的血,还脱了上衣挂在墙上”。

  附近的商户介绍,受伤女子精神好像不太好,她脱了衣服光着上身坐在公厕外,又走进公厕,“她脸上脖子上有刀伤,两个眼睛都被打肿了,很吓人”。

  据急救人员介绍,接到民警的电话后,他们赶到事发的公厕。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趴在过道内,脸部、脖子及后背上有多道刀伤,急救人员随即将其送往宣武医院救治。

  宣武医院急诊室的工作人员介绍,上午确实接收了一名被砍8刀的女性患者,在进行缝合手术后无生命危险,已被民警带走。

  昨天下午,记者从西城警方了解到,持刀伤害女子的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男子施暴疑因感情纠纷。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思佳 周鑫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