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政府全面部署沉船失踪人员搜寻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2015-06-09 15: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省政府全面部署沉船失踪人员搜寻工作

  中国江苏网6月9日讯 7日,副省长张雷率省有关部门赴省水上搜救中心现场部署“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失踪人员搜寻工作。

  根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我省已在长江江苏段全面启动“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失踪人员搜寻工作。搜寻工作由江苏海事部门牵头,沿江各市与公安、民政要密切配合,组织所有涉水单位、港航企业、船舶设施,对长江江苏段江面进行全方位搜寻和打捞。在省水上搜救中心,张雷详细了解长江江苏段搜寻“东方之星”号客轮失踪人员的组织部署情况,并在省水上搜救中心通过卫星通讯系统与在长江张家港水域进行现场搜寻工作的海事人员进行卫星视频通话。他要求,海事部门和沿江各市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组织开展好搜寻和打捞工作,对长江江苏段水域进行全面搜寻和打捞,特别是要对岸边芦苇滩、回流水域、偏僻水域进行重点搜寻,不放过一个疑点,不漏过一片水域。 (邵生余)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