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变态男专往女性内裤上抹液体 事主担心怀孕

来源:大洋网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2015-06-09 14: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广州变态男专往女性内裤上抹液体 事主担心怀孕

  近日,广州番禺一小区来了一个变态狂,专门在女性衣物上涂抹精液,各小区业主人心惶惶。一个月前住户陈先生把衣服挂在天台,上去收衣服的时候发现内衣不见了,过了一会儿发现衣服又挂到了原位,但是很脏。

  陈先生觉得这人是有针对性的,因为陈先生的老婆衣物没什么事,反而是媳妇的衣服被糟蹋,万一媳妇没做避孕怀孕了,这真的是说不清。

  由于整栋楼都没有监控,所以不知是谁所为。因为试过好几次被偷,住户都不敢把自己的衣物挂到天台。

  住户报案,但派出所说没证据很难立案。居民尝试向小区管理处反映,管理人员怀疑小偷专偷名牌的衣服。  (来源: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