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下课 斯科拉里接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2015-06-05 08: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4日电 今晚,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中超联赛中主场2-2战平天津泰达权健。赛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意大利少帅卡纳瓦罗将不再担任球队执行主教练,葡萄牙名帅斯科拉里将走马上任,成为新的主教练。

  今夜赛后,恒大淘宝俱乐部官网连发两条消息。根据公告,恒大淘宝俱乐部根据战略发展的需要,经与卡纳瓦罗先生友好协商、达成一致:自2015年6月5日起,卡纳瓦罗先生不再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执行主教练职务。

  同时,俱乐部聘任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先生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主教练,聘任期2年6个月 。

  葡萄牙老帅斯科拉里堪称世界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2002年率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2004年和2006年带领葡萄牙队夺得欧洲杯亚军和世界杯季军。俱乐部层面,他曾率领格雷米奥的帕尔梅拉斯连夺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