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9岁女子5次检查3次被误诊怀孕 医生曾建议人流

来源:东南网 编辑:刘仁军 2015-06-03 16: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下旬,49岁的依姐刘女士为验证是否怀孕,在福州市区和马尾之间往返多次。说来也怪,在马尾同家医院做的3次检查,都显示她“有了”;在福州市区两家三甲医院做的检查,结果却都显示她“没有”。自认“在这个年龄怀孕不光彩”的刘女士,最终例假姗姗来迟,宣告了自己确实没怀孕,但却被折腾了很久,希望误诊其怀孕的医院要承担相应责任。

  4月中旬,刘女士的例假推迟了,在用了5根验孕棒都显示没怀孕后,她仍不放心,3次到马尾同一家医院做检查,3次结果都显示,刘女士已怀孕,她被建议进行人流;此后,刘女士又在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做检查,结果两次检查结果皆显示未怀孕。此时,她的例假终于姗姗来迟,刘女士这才相信自己没怀孕。得知结果,刘女士在开心之余也颇为愤怒,她认为,马尾那家医院误诊,要求对方道歉并赔偿。

  昨日,该院协调此事的邵医生承认,该院技术条件不如两家三甲医院,该院确实误诊。刘女士的情况很少见,院方无法解释,但该院医生并未违规,故院方只愿道歉,刘女士所提赔偿应由双方共同承担。

  目前,此事已转入马尾区人民调解中心进行调解。(东南快报)

来源:东南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