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安全知识手册》走进寻常百姓人家

来源:央广网 编辑:高芹 2015-06-02 13: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走进长安新城社区居民家中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长安新城社区小朋友领取网络安全知识手册

  随着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日益临近,“网络安全知识进万家”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在开展。5月23日,本届宣传周组委会工作人员走进了位于北京丰台区的长安新城社区和居民家中,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传播网络安全意识,并向社区居民发放1000多份《网络安全知识手册》。

  为使广大人民群众乐于接受、易于掌握,本次发放的手册设计了计算机安全防护、应用安全防范、网上陷阱识别、移动终端安全、个人信息保护方法、相关的法律法规6大内容,生动详细地阐述了针对青少年、上班族、老年人不同人群的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在手册发放活动现场,不停有社区居民前来咨询关心的网络安全问题,专家都耐心地给予了解答。在社区居委会的带领下,专家和工作人员还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向行动不便的社区老人发放手册,并详细讲解了家庭中常见的电脑、电视方面的网络安全问题。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长安新城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能走进社区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传播网络安全意识,是一件深入人心的好事,希望国家能更加重视个人网络安全方面的问题,使人民群众在安全的网络环境下健康生活,共享网络文明。

来源:央广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