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家四口共729斤成功减重197斤 足足“减掉两口人”

来源:新快报 编辑:高芹 2015-05-29 07: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729斤一家四口逆袭,减重197斤。

  原标题:奇闻:729斤的一家四口成功减重197斤,足足减掉两口人

  刘革新一家都是有“吨位”的人,刘革新身为一家之主,“吨位”当仁不让,重达216斤,妻子147斤,大女儿玲玲158斤,而小女儿更有“青出于蓝”的趋势,18岁就208斤。因为肥胖问题,刘大哥一家人各有各的烦恼。

  减重前——

  爸爸刘革新:216斤,身体亮起红灯

  今年40岁的刘革新,从事手提包生意。因为频繁应酬,加上工作繁忙而没有时间运动,刘革新很快就肥胖起来,最重时达到216斤。肥胖使他愈发疲惫,出现了嗜睡的情况,有时甚至在办公桌上写字时都会睡着觉。同时,身体更亮起了红灯,出现“三高”、脂肪肝等问题。

  妈妈黄雪梅:147斤,老公从不带我出门

  都说生孩子是女人“身材变形”的转折点,这句话在刘革新的老婆黄雪梅身上灵验了。原本还算纤瘦的黄雪梅,产下两个女儿后,体重一路飙升,最重时达到147斤。但已为人母的她也像多数妈妈一样,将所有精力放在孩子上,没有在意自己的身材。令黄雪梅不爽的是,自从自己变胖后,丈夫从来不带她出席朋友聚会。

  大女儿刘颀玲:158斤,全校最胖的女孩

  21岁的青春年华,却拖着一副158斤的笨重身躯。玲玲是从三年级开始发胖的,“因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什么都吃,尤其爱吃垃圾食品”,玲玲说道。自此以后,肥胖一直跟随着玲玲长大。

  读书时候的玲玲,是班上乃至全校最胖的女孩子。因此她的成长离不开别人的嘲笑和讽刺。为此,她变得自卑,不爱说话,不爱交朋友,即使有喜欢的男孩子,也从来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意。

  小女儿刘颀敏:208斤,试衣时撑烂别人的衣服

  敏敏是家里的小女儿,是家人的“掌上明珠”。从不缺零用钱的她,把零花钱都用在“吃”。

  初中开始,敏敏的体重一路飙升,顶峰的时候曾经到达208斤!而最让她苦恼的,莫过于正值爱美的花季年华时,却没能穿下心仪的衣服,因为衣服都无法满足她那庞大之躯!更受打击的是,敏敏曾多次在试衣的时候撑烂过别人的衣服。

  减重后——

  爸爸成功甩掉66斤,告别“睡神”的日子

  作为家里的经济支柱,刘革新知道自己必须要身体健康,才能承担起家里的担子。于是刘革新决心减肥,碰巧他朋友向他推荐康宝莱的“奶昔”,半信半疑的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使用一个星期后,刘革新发现体重减下来了,于是他觉得应该坚持下去。9个月时间,他成功减重66斤。从减肥前216斤到减重后150斤。减肥后的刘革新行动灵活了,更显精神奕奕。

  妈妈减重37斤,从“虎妈”变“辣妈”

  黄雪梅看到老公神奇蜕变的过程,她毅然踏出减肥这一步。6个月时间,黄雪梅成功甩掉37斤肥肉,从减肥前的147斤到现在的110斤。丢掉37斤的负担后,黄雪梅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更重要的是重拾了女人的信心,也重拾了丈夫的芳心。

  黄雪梅说,如今老公变得浪漫起来了。去年生日,老公送了结婚以来的第一束鲜花,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更重要的是,现在只要她愿意,老公就会带她出席朋友聚会。

  大女儿玲玲减重36斤,自信归来

  在爸爸的影响下,玲玲同样迈出了减肥的第一步。在均衡的营养和合理的运动过后,她的体重慢慢地减下来。8个月,玲玲从158斤减到122斤,成功甩掉36斤“肥肉”。瘦下来的的玲玲不再因为肥胖而自卑,性格变得更开朗活泼。

  小女儿敏敏狠甩58斤,终于能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

  在使用爸爸妈妈姐姐同样的方法“奶昔“减肥后,敏敏同样“变形”成功。9个月时间,208斤的她减掉58斤赘肉。这次,敏敏终于能买到心仪的衣服了!但对于150斤的敏敏看来,还没完成目标,她目标是100斤!这场减肥革命大有起色,但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一家四口的骄人减肥成绩:爸爸66斤+妈妈37斤+大女儿36斤+小女儿58斤= 197斤!

来源:新快报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