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丐专向男士乞讨 不给钱就摸胸搂腰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2015-05-26 09: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丐专向男士乞讨 不给钱就摸胸搂腰

  女子做出不雅动作。

  本报讯 武汉地铁“乞讨一族”的过分行为,已经让一些乘客忍无可忍。日前,唐女士在微博上发了一组武汉地铁2号线上女乞讨者对男乘客“上下其手”的照片,“不给钱,就摸胸、搂腰”。唐女士愤怒地表示:这样乞讨真是令人厌恶!

  唐女士(圆圆TANG201505)17日发微博,称13日上午10点半,她在洪广站乘2号线去汉口,车上一名女孩走向一名穿T恤的男子,递上本子不说话,示意他签字“爱心捐赠”,“T恤男”捐了10元。过了六七分钟,又来了另一个女孩用同样的方式乞讨。“T恤男”略有些不耐烦,开始看手机不理乞讨女孩。

  这时,令唐女士震惊的一幕发生了,“乞讨女孩先是遮住男子的手机不让他看,然后各种撒娇,摸了他的脸和胸,还搂腰,‘T恤男’超级尴尬。”

  根据读者和网友曝料,武汉地铁乞讨现象屡见不鲜,方式也是五花八门,“爬行乞讨”、“卖艺乞讨”、“带着小孩乞讨”、“装成盲人、聋哑人乞讨”、“称家人生病乞讨”等等。

  绰号“小四川”的姚姓乞讨者,去年带着一儿一女乞讨,今年开始独自乞讨,他惯用的伎俩就是在地上爬行博取同情。警方透露,该男子带孩子乞讨时,每趟车可乞讨到七八十元,月收入破万元。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