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街头现“神医” 三十元药酒“包治百病”

来源:齐鲁网 编辑:高芹 2015-05-24 10: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几个白色的编织袋上摆满了蛇、乌龟和蜥蜴。(视频截图)

  几个白色的编织袋上摆满了蛇、乌龟和蜥蜴。(视频截图)

卖药小伙从桶里装药,神医说,称这些珍贵的药材都来自他的老家黑龙江大兴安岭。(视频截图)

  卖药小伙从桶里装药,神医说,称这些珍贵的药材都来自他的老家黑龙江大兴安岭。(视频截图)

卖药小伙名片上写的“神药”功效。(视频截图)

  卖药小伙名片上写的“神药”功效。(视频截图)

  原标题:济南街头现“神医” 三十元药酒“包治百病”

  [提要]昨天晚上六点多,济南大众广场附近的信号灯下面来了两位“神医”。刚一落脚,摆好架势,这里三层外三层就围上了人,这“神医”葫芦里到底卖的啥药?

  齐鲁网5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晚上六点多,济南大众广场附近的信号灯下面来了两位“神医”。刚一落脚,摆好架势,这里三层外三层就围上了人,这“神医”葫芦里到底卖的啥药?一起去看看。

  “不管您家里有脚气脚臭烂脚丫的,有腰痛腿痛关节炎颈椎病的,风湿类风湿关节炎的,都可以在我这擦、在我这试!”

  听听“神医”这嘴皮子溜的,不去说相声有点可惜。只是治脚气和治关节炎用的是一种药,这段子听着可比郭德纲的相声搞笑。既然是“包治百病”的神药,那可得老贵了吧?

  “30元,我卖了好几天一直都是这个价,不讲价,不还价。”30块钱就能药到病除,这样物美价廉的药到底是用啥做的?

  走近一看,几个白色的编织袋上摆满了蛇、乌龟和蜥蜴。中间的三条蛇还做了个挺腰的造型,像迎宾小姐一样招揽顾客。

  卖药小伙说,这药里有十八种毒蛇、32味名贵中草药,“这个东西老不好找了,都是在我们老家翻山越岭,冒着生命危险采到的。“神医”说,这些珍贵的药材都来自他的老家黑龙江大兴安岭,他们冬天泡酒,夏天卖药,一袋药酒就能除病根。

  卖药小伙说,用他的东西将烧开的自来水泡进去,比药店里狗皮膏药好得多。经过一通宣传,围观的市民跃跃欲试,上至50多岁的大妈,下至二三十岁的小伙,都撸起袖子,以身试药。

  “渗透骨关节,外发凉、内发热,从骨头缝里拔寒气、拔湿气。”试药市民说,当时试不出来疗效。说是试药,可这位“神医”小伙真不讲究,用手蘸上药酒就往市民身上抹。再来看看这神奇的产品,先不说它的制作过程卫生达不达标,但就用一个大塑料桶盛着就让人犯起嘀咕——没有说明,也没有成分表,更别提什么国家药准字了。

  那么请问“神医”,既然包治百病,您这行医资格证拿来给大伙瞅瞅呗?一听这话,神医哑了火。在这还是提醒大家伙,治病要去正规医院,切莫相信江湖游医。

来源:齐鲁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