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男医生调戏女患者续:涉事医生称遭人算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编辑:高芹 2015-05-24 10: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南京5月23日电(记者崔佳明)“我不能接受此处罚,我一直迟迟未出面澄清,是院领导找我谈话,让我息事宁人,我为了保住工作,一直忍气吞声。”近日引发社会关注“男医生调戏女患者”事件的当事人仪征市中医院针灸推拿科刘某,23日通过微博、微信澄清此事,还原此事真相。

  江苏仪征市中医院针灸推拿科男医生刘某微信私聊“调戏”女患者,经过媒体的报道引发社会的关注,纷纷指责该名医生缺乏医德,当地医疗主管部门迫于社会的舆论压力,给予这名涉世未深的年轻人严惩,责成中医院对刘某进行辞退处理,并明确刘某今后不得在该市各类公办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医疗服务活动。

  “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由于涉世未深,下班在家,微信聊天中说了几句不该说的话,我感到十分的自责,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我不甘心被有心人算计,并以此为借口威胁恐吓我,现在他们贼喊捉贼,数钱偷着笑,而我这个受害人,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却承受着社会各方面的舆论压力和指责。”

  “面对各方面的舆论压力,让我无法生活,现在此事的发展是仪征卫计委对我作出辞退工作处理,也就意味着我下岗,父母把我培养至今,今后不能再胜任我热爱的本职工作。对此我不能接受此处罚。”刘某说,现在他必须站出来还原事情真相。

  刘某在微博中说,4月28日,29日女病人王某去医院,由他代其推拿,28日推拿完后,女病人向他索要电话号码,说加他微信,回去后说加不上去,要他加其微信,除了这两天推拿在单位与该女病人接触,他与女病人私下没有任何见面接触,他们的微信聊天记录也显示28和29日这两日。

  刘某在微博中称,“在4月29日晚,女病人和我聊着,当晚10点10分接到其丈夫恐吓电话:让我等着,去医院让我身败名裂。”第二日上午起床,家人发现他脸色不对,问他原因,他告诉了家里人,家人在4月30日上午7点多打其丈夫电话,其丈夫不接,电话通话记录可以作证。

  然而,到了5月15日下午,女病人到他办公室,问他:“你看这件事情怎么办?”他说:“我和你清清白白,没啥可说。”转眼间她们夫妇二人就跑来对他大打出手,将他打伤。“女病人夫妇先动手打人。我没有还手能力,有几个病人看我被打的可怜,于是上来拉架。后我父母赶到,为保护我,我父亲和他们发生扭打。”这一些事医院有监控为证,之后派出所赶到,这件事派出所也去医院调取谁先动手打人的监控,“此事派出所民警也看了我们的聊天记录,也证明我们之间清清白白,只有两天的微信聊天记录,”最后派出所处理结果:以后互不干扰,双方签字画押。到了5月18日上午该夫妇又带几人去卫计委讨要说法,下午又带了地方电视台某栏目组去医院拍摄;5月19日,她们夫妇又喊上十几人去医院闹,“我父母为了我的前程找人拦住其夫张某,问其:无理由,无休止的纠缠闹事,到底想要干什么。其丈夫张某:开出3万元的价钱,最终以7000元平息此事,男方收据在此。”收到钱后,其夫妇再也没来闹事。

  刘某在微博中还称,她们夫妇一次次的闹事,一次次的拿着两天聊天记录中的几段话来闹事,其目的性大家可想而知。只是他们为了达到目的先不说,让我和全家为了一份饭碗而主动先和他们谈,使其达到他们的要求。达不到要求就嚷着要他身败名裂,工作丢掉。

  “现在此事的发展是卫计委对我作出辞退工作处理,也就意味着我下岗父母把我培养至今,今后不能再胜任我热爱的本职工作。对此我不能接受此处罚。现在我必须站出来还原事情真相,还我个清白,”刘某在微博中表示,希望此事能引起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还原事情真相。(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