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泰山景区虎山生态园咬死饲养员狮子被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2015-05-17 16: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济南5月17日电 (梁 黄品璇)5月17日6点20分左右,在泰山南麓红门东南的虎山生态园内一名正在例行清扫的饲养员被园中狮子咬伤,为救治饲养员有关部门将狮子击毙。

  泰山虎山生态园向记者提供的信息称,5月17日6点20分左右,在泰山南麓洪门东南的虎山生态园内一名正在例行清扫的饲养员被园中狮子咬伤,工作人员立即报警。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调集人员赶赴现场处置,并对狮子采取相应控制措施。为尽快救治饲养员及避免伤害事件扩大,确保其他游客的公共安全,将狮子击毙。受伤饲养员送医院救治无效死亡。有关情况正在调查处理过程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死者为男性,60岁左右,虎山生态园已经暂停营业。

  泰山此起狮子伤人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热议,网友“TG_djt”说,“为什么狮子会无缘无故咬人,他是否遭到了虐待而被迫伤人,是否刻意隐瞒……为什么一定要击毙,不能打四肢吗,视频是否经过了剪辑,我们要看原始视频!”网友“荷清Lily”说,“可是为什么不能打麻醉?我们不能总是把伤害人类的动物赶尽杀绝,他们不是人,没有不得杀人的概念。”而网友“译者吴超”则认为,“很多时候这么做只是两害相衡取其轻罢了,景区也不希望打死狮子啊,都是花钱买的。但麻醉枪射程有限,需要靠近狮子射击,如果园内没有合适的隐蔽物,特警的生命就会有危险,打死恐怕是不得已的事儿。”

  虎山生态园位于泰山南麓红门东南的虎山水库旁。生态园中饲养有东北虎、狮子等猛兽。(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