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霍高速甘肃段一路面塌陷 兰州至陕西方向需绕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衡 编辑:何冰 2015-05-16 00: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兰州5月15日电(记者王衡)记者15日从甘肃有关部门获悉,当日连霍高速甘肃段马家山隧道附近一处路面出现塌陷,从兰州至陕西方向车辆建议绕行。塌陷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车辆损毁,目前塌陷原因及通车时间尚不明确。

  马家山隧道地处甘肃省定西市至天水市高速公路。据了解,自西向东方向出马家山隧道后有一座桥梁,塌陷地点位于桥梁与路面连接处。15日7时许该处路面出现裂缝,中午时开始塌陷。

  据甘肃省高速公路局公布的信息,从定西至天水方向7座以上客运车辆及两轴以上货运车辆需绕行,绕行线路为:定西往天水方向由310国道绕行;定西往陇西、甘谷方向从定西南站驶出绕行省道209线至通安驿站驶入;兰州前往陕西方向途经定西时建议由青岛至兰州高速平凉至定西段通行。

  天定高速是连霍高速组成路段,于2011年5月建成通车,但通车半年就进行大修。此次塌陷是否为质量问题尚不明确。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衡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