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足举行世界杯出征仪式 25人大名单出炉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杉杉 编辑:李艳华 2015-05-14 21: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4日下午,即将踏上世界杯之旅的中国女足国家队举行了2015女足世界杯出征仪式。5月15日她们将启程飞往美国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备战。据悉队内已经宣布了出征的25人大名单,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刻再进行25-2的减法,最后确定23人的正式名单。

  中国女足主帅郝伟说:“我希望球队能够小组出线,步步为营取得好的成绩。”郝伟自信的指出,以如今中国女足的实力,同亚洲一流强队交手没有问题。

  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对球迷的支持表达感谢,“迄今这支队伍已经组建608天,女足姑娘们用汗水和血水取得了亚洲杯的第三名,也获得了参加世界杯的资格。希望这608天的储备,在加拿大世界杯,转化成为精神风貌和技战术水平的全面绽放。”

  6月6日,中国女足将迎来本届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揭幕战,对手是东道主加拿大队。本届世界杯,中国女足同加拿大、新西兰、荷兰分在A组,继2007年在中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之后,中国女足缺席了2011年德国世界杯,这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女足缺席的唯一一届世界杯。(温静)

  附中国女足25人大名单:

  上海:李佳悦、唐佳丽、赵丽娜、刘俊

  江苏:杨丽、许燕露、马君、王丽思

  天津:王珊珊、韩鹏、李冬娜

  北京:张越、古雅沙、赵容

  广东:谭茹殷

  河南:雷佳慧、娄佳惠

  山东:李影、吴海燕

  长春:任桂辛

  大连:庞丰月、王飞

  武汉:王霜

  河北:刘杉杉

  解放军:张睿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杉杉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