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学生为买游戏装备偷父亲30万名表 欲1万贱卖

来源:荆楚网 编辑:高芹 2015-05-14 16: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学生为买游戏装备偷父亲30万名表 欲1万贱卖

  一名高中生沉迷于网络游戏,投资几千元购置“英雄联盟”游戏中的虚拟物品,手头拮据后,又准备将其父亲一块价值4万多美元的豪表贱卖,在小餐馆交易过程中被正吃加班饭的民警发现,并及时并制止了这起荒唐的交易。

  高中生花巨额购置网络装备

  今年17岁的小寒(化名)是十堰市区某学校一名高二学生,自去年以来,小寒迷恋上了网络游戏“英雄联盟”。

  作为时下最流行的一款游戏,“英雄联盟”里的英雄可以积攒游戏币购买,而英雄皮肤则需要花费现金购买。自从迷恋了这款网游后,小寒课余大部分时间都花费在了这个上面,有时甚至上课都在想着游戏里的模拟世界。

  随着游戏时间的增长,小寒的投入也越来越大,以前靠着自己攒下的零花钱和省吃简用抠下来的钱购置装备,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小寒先后在该游戏上投入了几千元。

  慢慢的,小寒的虚荣心越来越强,更换皮肤的频率越来越高,这些零花钱明显不够用了。

  30万手表欲以1万贱卖

  为解决资金的难题,小寒将脑筋动到了父亲2014年元月买的一块“欧米伽”手表上,这块表是父亲在澳门购买的,当时售价43600美元,按照人民币汇率,价值近30万人民币。如此昂贵的手表如何脱手,小寒想到在网上找买主。很快他就联系上了一家上海奢侈品收购公司在武汉办事处的工作人员。

  为了使对方信任,小寒谎称这块手表是哥哥的,由于近期哥哥要出国,急需用钱,所以委托他将这块手表出售。见小寒说的有鼻子有眼,且手表还是九成新且是正宗货物,业务员汪某也信以为真。

  随后,二人在QQ上进行讨价还价。为了能尽快拿到钱,小寒经过一番考虑,最后和汪某竟然以1万元的人民币达成协议,并约定在十堰城区交易。

  眼看着能赚到一笔丰厚的利润,汪某专程从武汉来到十堰,按照小寒提出的交易地点,于5月12日中午赶到了约定地方。

  民警吃饭时察觉异样

  5月12日13时许,东岳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叶鑫、任中举、赵文豪中午加班后在东岳路某餐馆吃饭。

  吃饭时,民警发现邻桌两名穿高中校服的男孩在和一名中年男子交谈,期间民警零星听到双方谈到了“发票不全”“不好估价”等字眼,又看到其中一个学生拿出一块手表交给中年男子,该男子拿出了一个方形仪器进行检测。

  此事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发现拿手表的学生眼光不时在周围扫描,游离不定,出于职业的敏感,便上前询问,后该男生说自己是帮哥哥卖一块手表。经过简单询问后,民警没发现什么问题,便离开了餐馆。

  走出门外,民警想起男生在回答问题时视线飘忽,似有隐情,总觉得事情不对。于是三人又折返回来,将中年男子和男生带回分局询问。

  询问期间,民警查明中年男子汪某是上海某奢侈品回收公司的业务员,之前通过QQ和男生小寒在网上取得联系,得知小寒有一块“欧米伽”的手表出售,遂前来检测后准备交易。而小寒则对民警的询问闪烁其词,一会说表是他哥哥的,一会说是舅舅的,不能自圆其说。

  经民警再三做工作,小寒终于向民警道出了实情,民警迅速联系上小寒的父亲,将其带回教育。(通讯员 段吉雄 叶鑫)

  (来源:荆楚网)

来源:荆楚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