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汉血汗钱掉入火车便池 武汉铁警徒步10公里找回

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仁军 实习生 王嫣 2015-05-06 11: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牛振江)四川老汉乘坐火车如厕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7400元血汗钱掉入便池中,钱款滑落到铁路线上。关键时刻,武汉铁路民警伸出援手,徒步10余公里,找回大部分欠款。
  
  5月4日上午10时,一名老汉急匆匆的跑进鄂州车站候车室,找到正在执勤的武汉铁路公安处鄂州所民警,“民警同志,快帮帮我吧,我打工挣得钱全掉到铁路上了!”
  
  经询问,铁路民警得知老汉姓陈,于5月3日乘坐K1256次列车,从温州回四川老家。4日早上9时,老人内急上厕所时,揣在衣服里的7400元钱掉入便器中,滑落到铁路线上。
  
  了解情况后,鄂州车站派出所教导员郭恩生带领两名民警到线路上寻找,因无法确定具体掉落位置,民警从鄂州火车站开始,沿着铁路线徒步寻找。冒着绵绵细雨,历时3个多小时,徒步寻找了10余公里后,几位民警共找回了6100元钱。
  
  当陈某从民警手中接到失而复得的大部分血汗钱后,激动的热泪盈眶,当场拿出2000元钱对民警表示感谢,民警婉言谢绝。

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仁军 实习生 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