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都女司机被殴打续:双方两次开窗喊话“斗车”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杜玉全 编辑:高芹 2015-05-05 08: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阅读:成都男子拖出女司机暴打 35秒内4脚踢中脸部(图)
          男司机暴打女司机致骨折 因其突然变道吓着孩子
          成都男子逼停女司机并将其殴打 涉寻衅滋事被刑拘

        [视频] 成都暴打女司机男子行车记录仪视频曝光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4日讯(记者 杜玉全)昨(3)日,卢女士在驾车前往三圣乡途中,因行驶变道原因在娇子立交被张某驾车逼停,随后遭到殴打致伤。今日下午,锦江公安成龙派出所就此事对外公布案情。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警方提供的一份张某车上的行车记录视频中看到,在航天立交到娇子立交之间,被殴打的卢女士曾两次突然变道险造事故。期间,双方都有互相喊话的举动,疑似斗气。

  第一次①:卢女士变道,由三环主道从左往右第二车道变向第三车道

  第一次②:卢女士经主道第三车道继续穿行至第四车道,驶向出口

  第一次③:张某与卢女士的车一同驶出主道进入辅道

  第一次

  时间:5月3日14时12分(行车记录仪显示时间)

  地点: 航天立交—娇子立交 三环主道三圣乡出口

  视频中,张某驾驶车辆从成渝立交往航天立交行驶。期间,可以听到车内有小孩及女子说话的声音。

  当车辆驶过航天立交时,张某一直处于从左往右第三车道。14时12分44秒时,驾驶车辆并处于第二车道的卢女士,打起右侧转弯灯向张某所在的第三车道变道,并从张某车辆前方穿过,随后继续穿过第四车道经“三圣乡出口”驶出三环主道进入辅道。

  变道过程中,张某曾长按喇叭,其车头险与卢女士车辆追尾。接着,张某在同一出口驶出三环主道进入辅道。而后,张某驾车加速,与本处于前方的卢女士车辆平行,并向外侧转向,将卢女士车辆别到辅道第三车道外。随后张某超车前行,将卢女士甩在后方。过程中,张某曾自语,“开不来嗦。”

  第二次①:卢女士变道,张某的车避让后驶入最右侧非机动车道

  第二次②:张某在卢女士车后变道

  第二次③:张某在后方变道至道路左侧并叫骂。前方卢女士将头扭向左侧,朝张某喊话,言语内容不详

  第二次

  时间:5月3日14时13分30秒至35秒

  地点: 航天立交—娇子立交 三环辅道

  张某的车在正常行驶中。14时13分30秒时,张某车辆突然从辅道第三车道偏离至非机动车道(辅道最右侧)。而在同一时间,卢女士车辆则在张某车辆左侧出现并行驶在从右往左第二根道。

  而后,张某从卢女士车后方变道,行驶到卢女士汽车左侧。这时,卢女士则也向左打方向盘,张某顺势向左偏。从14时13分35秒到40秒之间,两车几乎呈“S”型并排向前行驶。而张某车内的小孩则不停哭泣并喊“妈妈”。张某则大喊,“开不来嗦,*婆娘。”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在14时13分35秒时,处于前方的卢女士隔着摇下玻璃的车门,将头扭向左侧,朝张某所在车辆喊话。不过,视频中听不清卢女士的言语。

  停车①:娇子立交桥下,卢女士车辆出现在张某左侧,随后被张某驾车逼停

  停车②:张某逼停卢女士后,围观群众向车辆靠近

  停车

  时间:5月3日14时14分32秒

  地点:娇子立交桥下

  14时14分23秒,张某在车内喊道“来来来!”,张某妻子则喊道“你吼锤子吼。”此时,卢女士的车头出现在视频中,并处于张某车辆左侧。

  “哎呀,停在边上,停在边上。”随后,张某边说话,边将车子向左转向,最后停车,卢女士也被逼停。而后,张某打开车门下了车。

  随后,多辆车从旁边驶过,一电瓶车车主还停车扭头向后看。 车内张某妻子则疑似给人打电话称:“我们在那个桥底下,有个车子别我们,差点把娃娃撞到。”紧接着,其妻子喊道:“老子娃娃今天要是有事的话,今天抖死你,我说大家要讲道理,你说你别了我们多少下……”

  14时15分43秒,周围群众向车辆走过来(视频终)。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杜玉全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