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宁击败刘诗雯夺世乒赛女单冠军 伤势受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曦 编辑:李艳华 2015-05-02 23: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苏州5月2日电 (记者 王曦)世乒赛女单决赛2日晚间落下战幕。现世界第一丁宁苦战七局,4:3艰难战胜队友刘诗雯获得冠军。不过,丁宁在比赛中扭伤脚踝,而她的伤势随后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赛后,一瘸一拐的丁宁告诉记者:“当时我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随后,她就被送往医院检查。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检查结果尚未出来。

  在临去医院前,丁宁坦言,当时即便正常走路都已受到影响,“但打到这个份上谁都不想放弃,只想拼尽全力。”她说,夺冠的感觉就像是在做梦一样。

  尽管目前伤势还不确定,但丁宁对记者说,明天的女双比赛,她不会轻言放弃。“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争取打好女双比赛。”丁宁说。(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