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撞倒限高杆砸中面包车 车内人3死12伤(图)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许前程 编辑:高芹 2015-05-02 16: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1日清晨6时40分许,大兴区安定镇青礼路十字路口处,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撞倒限高杆,砸中迎面驶来的一辆金杯面包车。事故造成面包车内人员3死12伤,他们都是从廊坊来京搞绿化的务工人员。面包车上的司机和副驾驶是一对夫妻,在事故中均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透露,青礼路的限高杆高度为4米。事发时,一辆10多米长的大货车由北向南行驶,撞倒了限高杆。限高杆重重地砸在迎面驶来的面包车上,车身一下子被砸瘪,车内司机当时就不行了,车辆失控。面包车往前冲出几十米后,撞倒路边一棵行道树,才停下来。

  事发后,坐在面包车最后排的人受伤最轻,他们陆续从车中爬了出来。车内乘客56岁的吴师傅告诉记者,车身前半部分被砸中,严重变形,好几个人救不出来,后来消防员到现场进行了破拆。“司机和副驾驶是一对夫妻,两人当时都不成了。”

  记者从救援人士处了解到,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包括两名男性和一名女性。另外还有12人受伤,分别被送往大兴区不同的医院进行救治。吴师傅说,他们都是廊坊市广阳区下辖农村的村民,一大早坐车来北京搞绿化挣点钱,没想到半路出事了。“车内的人都在50岁以上,有的已经60多岁,最年轻的也51岁了。”

  有一位目击者透露,事发后大货车的司机也赶紧下车,跑到面包车旁边。一看到面包车内的惨状,吓得抱着脑袋,让周围的人赶紧报警、拨打120。目前,大货车司机已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讲述人:吴师傅

  原本想一天挣80块

  没想到半道出意外

  我们一起坐在金杯面包车上的10多个人都是廊坊市广阳区白家务一带的农民。家离北京挺近,与大兴区礼贤镇紧挨着。早晨6点不到,我们就从家出发。原本打算五一劳动节也休息一天,但后来说是接到活了,在马驹桥一带搞绿化,每人一天能挣80块,我们就又都出来了。

  司机是我们的头,他也51岁了,一车人中他最年轻。平时他在外面接活,我们跟着干。

  由于起得早,上车后我就困了,睡了一会儿。车开出约20公里,到了安定镇时,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响,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车就撞到路边一棵树上。我的头上流血,特别疼,和其他几个人从车后面爬了出来。

  等我出来之后,才看到车毁得那么严重。司机和副驾驶两口子当时就不成了。周围不少好心人帮助我们,最后消防队员来了,才把困住的几个人救出来。后来我就坐120急救车来到大兴区医院。对门病房里有好几个是我们老乡,我们这些受轻伤的,都算幸运的。

  坐在病房里,一想起司机,我这心里就不是个滋味,太惨了。他家里还有老人,还有一个孩子没结婚,一家人得多难受啊。

  80块,刨去一顿午饭钱,原本我们每人应该能挣到手70块,这对我们农民来说不错了。可没想到半道出了意外。也不知那大货车买了保险没有?希望能赔偿损失吧。(记者许前程)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许前程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