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拾荒男子长期追逐骚扰女子 当街强拽要人当他媳妇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道西 汪英 编辑:高芹 2015-05-02 10: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拾荒男子长期追逐骚扰女子 当街强拽要人当他媳妇

  人民网十堰5月1日电 一拾荒男子长期追逐骚扰女子,当街强拽别人给他当媳妇,涉嫌寻衅滋事,扰乱他人正常生活,被行政拘留十日。

  4月29日,十堰某厂女工王欣(化名)到东岳公安分局中区派出所报警,一个捡破烂的男子,从2014年底一直尾随骚扰她,4月28日9时许在车城西路路边殴打她。中区派出所随即开展调查,将违法行为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违法行为人黄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2014年,长年在外流浪拾荒的男子,55岁的黄某某单身一人,性格偏执,从未婚娶,他时常傍晚蹲在十堰城区红卫转盘路边看跳广场舞。日子久了,对其中一个叫王欣(化名)的中年女士,心存非分之想,他暗中尾随王欣一年有余,他知道王欣有健全的家庭,黄某某仍不时找机会进行用语言挑逗,要求与其谈朋友,王欣见黄某某一个流浪汉,行为疯癫,开始全然未当回事,未想到黄某某变本加厉,见王欣不理会自己,开始唱“敖包相会”等情歌骚扰王欣,后来发展到当众拉拽王欣衣服,要王欣去他捡拾破烂的棚子里,与他结婚过日子,使王欣不堪其扰,一人不敢出门,也不敢去跳广场舞。4月28日9时许,守候在王欣楼下的黄某某,见王欣在朋友陪伴下,从家中出来,黄某某不顾一切上前追逐拉着王欣,言称王欣是自己媳妇,黄某某见王欣竭力回避自己,便动手殴打王欣,致使王欣面部红肿。

  目前,违法行为人黄某某因寻衅滋事,扰乱他人正常生活,被东岳公安分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刘道西 汪英)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道西 汪英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