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四女生昼夜备考公务员 视网膜脱落视力只有0.3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高芹 实习生 罗雨晴 2015-04-29 11: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大四女生昼夜备考公务员 视网膜脱落视力只有0.3

  本报讯 为考公务员昼夜复习视力下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大四女生视网膜脱落视力无法恢复正常。

  家住浠水的于丽(化名),是黄冈一所院校外语系的大四学生,报名参加了上周六的公务员考试。为专心备考,考前两个月,除了吃饭睡觉,于丽均是在图书馆看书度过,回来又熬到半夜。3月中旬起,于丽突然发现自己眼睛看不清东西了。她以为是近视度数加深,加上复习压力较大所致,并没有太在意。

  考完试后,于丽到学校附近眼镜店检查,但无论配多少度数的眼镜,右眼视力始终停留在0.3。经武汉爱尔眼科医院诊断,于丽为右眼视网膜脱落,但因错过最佳治疗时间,目前只能尽力维持现有视力。

  该院眼底科时圆圆医生提醒,如果眼球出现闪光、黑影、无原因的视力突降,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以免错失治疗时机,致使视力无法挽回。

  (来源:武汉晚报)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高芹 实习生 罗雨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