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4岁男童走过校车盲区时被碾压身亡(图)

来源:东南网 作者:石伟琴 编辑:刘仁军 2015-04-28 13: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男童下车后朝前走(监控截图)

  校车右拐后,男童已倒地。(监控截图)

  原标题:晋江西滨4岁男童身处视线盲区遭校车碾压身亡

  男童身处视线盲区 外公追上去司机才知道出事了

  本报讯(记者石伟琴)4岁男童从幼儿园高高兴兴放学回家,外公在马路一侧等待着,然而距家门口150米外,悲剧发生了——男童下校车后,被校车碾压而过身亡。昨日,晋江市西滨镇跃进村菜市场附近路段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事故发生在菜市场附近的一幢民房拐角处。监控拍下了整个事发经过。视频画面显示,昨日下午4点44分,一辆标有石狮市英才幼儿园字样的校车行驶到该民房边上停了下来,一名男童走下车,边拍着双手边往车头方向慢走。此时车辆继续行驶,并在民房拐角处向右转。等到车辆行驶到民房另一侧时,画面显示男童已倒地。事故经过前后只有8秒钟。

  记者从晋江西滨派出所了解到,男童今年4岁,姓杨,贵州人,在石狮市英才幼儿园上学,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事发路段距离男童家只有150米,当时,男童的外公已在路对面等待着接小外孙。男童所站的位置或为校车视线盲区,事故发生后,男童外公急忙追上校车,司机才知道发生了意外。肇事司机为石狮人,姓纪,今年47岁,已经被警方控制。

  目前,晋江交警大队正在进一步处理事故。

来源:东南网

作者:石伟琴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