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曝吉安小车南昌闯红灯 交警称不排除套牌或看错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罗云鹏 编辑:高芹 2015-04-27 10: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己的车一直在吉安开,根本就没有出过本地,怎么会在南昌有违章记录。”4月24日,车主王先生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平台反映,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东湖大队业务科张副大队长称,不排除被人使用套牌原因照成或业务员看错车牌。

  近日,车主王先生正准备去给车子做年检,且经查询没有违章记录才放心去了吉安车辆年检中心,却被告知有闯红灯违规,不符合车辆年检。王先生在当地交警部门经查询,违章地点是在南昌市东湖区八一大桥南向北闯红灯,时间是在2015年2月8日傍晚18点55分。“自己的车一直在吉安开,根本就没有出过本地,怎么会在南昌有违章记录。”王先生郁闷的告诉记者,经当地交警部门查询是录错了。“自己车牌是赣DT9921,可能是被误看错为赣GT9921。”车主王先生希望南昌市东湖大队给个说法。

  24日,记者针对该车主反映的情况,联系到了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东湖大队。

  业务科张副大队长回应称,“存在这种情况可能是车主王先生的车牌被人套牌,或者是当时业务员对个别车牌类似字母会看出错。”张副大队长表示,再次根据车主提供的车牌核实,如果王先生车牌被弄错,会及时把违章记录取消。  (记者罗云鹏)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罗云鹏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